Responsive image

樂高專業酒店經紀娛樂團隊提供妳7大保障&9大利多

樂高經紀娛樂公司在台中業界一直以《安全、可靠、誠信、服務、穩健》在這個競爭的行業中脫穎而出並持續擴大發展中~

樂高酒店經紀娛樂公司以優良商譽,在大台中地區與各大合法禮服酒店、便服酒店、制服酒店、美容會館…等,建立了長久穩定的良好合作關係。 有困難公司幫你解決,上班有專員指導陪伴,讓妳放心地工作、開心地賺錢~

我們專心致力於搭建人性化的溝通橋樑,貼心為妳的需求與尺度做最貼切妥善的規劃, 讓勇於追求高薪的水水們達成目標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原動力!

1.樂高酒店經紀娛樂專業團隊周全的替水水們爭取最優良的福利,最優渥的薪水.

2.公關小姐依照個人需求,可選擇日領、週領、月領.讓你輕鬆做好人生的財務規劃.

3.三節及生日禮金,並設有全勤及超節獎金制度,讓你做越多領越多.

4.我們堅持"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”,上下班有專人專車接送,確保妳順利出門、安全回家. 讓你不用擔心酒駕的問題.

5.彈性的上班時間,滿足每一個想賺錢的水水的需求.

6..樂高娛樂集團設有員工急難救助基金,協助員工突發狀況,解決你的困難.

7.不需要任何工作經驗,不懂得打扮、不會喝酒、不知道如何與客人應對?!通通沒關係,我們公司會有專員帶你入門,讓你從新手變高手!

8.在現場派駐專業 人員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幫你處理解決,讓水水們能在安全又保障的環境下工作.

9.樂高娛樂集團備有優質套房宿舍提供給每一位有需要的員工.

全方位照料水水們的財富及幸福是我們最大的宗旨與最終的目標.

在酒店上班並不丟臉,不瞭解酒店生態的人才會對酒店業有偏見!

辛苦一陣子,才能讓你輕鬆一輩子!

要讓未來過什麼樣的生活掌握在妳自己的手裡,加入樂高經紀娛樂公司,讓我們幫你一起美夢成真!

酒店求職注意事項:
工作態度決定你的人生高度
經驗或是外表只是加分條件,想要賺錢的決心才是你的致勝關鍵!!!

  • 待遇保障: 幫助妳向店家協調高於外界一般的薪水待遇.保證絕對是業界最高。
  • 薪資保障: 保障日薪5,000~$10,000元。
  • 人身保障: 無需經驗 、歡迎試做,不簽約、不押證件.絕對保密。
  • 工作保障: 保證可以領到妳辛苦賺的每一分薪水。不用擔心沒錢領或是被店家壓錢。
  • 教導保障: 有專業人員從旁提供從外表打扮到內在談吐的協助建議,讓沒有經驗的妳也能快速輕鬆上手。
  • 安全保障: 上下班有專人專車接送,讓你的安全有保障。
  • 生活保障: 每一位公關小姐均配有專屬經紀人,做到百分之百的全方位服務,不論工作、生活、心理上有需要任何幫忙協助的地方,我們提供你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。
  • 對樂高酒店經紀專業團隊而言,每一個加入我們水水都是樂高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.我們所堅持的不只是專業服務,更是良心事業.